【台語新聞】維護公正選舉! 雲林地檢反賄選宣導

江儀 報導  / 雲林縣

九合一選舉將在今年年底登場,而為了來宣導反賄選,雲林縣地檢署檢察長張春暉,是來到了莿桐鄉舉辦了縣內第一場次的宣導活動,除了向民眾來強調,共同維護公平、公正的選舉平台,更是以趣味的演講,教導大家有關性別平等的相關法律知識。

九合一選舉將在今年11月底登場,為了向民眾來宣導反賄選的重要性,雲林縣地檢署檢察長張春暉,是在宣導活動的第一站來到莿桐鄉,雲林縣地檢署檢察長張春暉說:「今天特別來參加莿桐鄉,反賄選的這個活動,希望大家能夠有反賄選的這個概念。」張春暉表示地檢署除了結合了檢察系統,積極搜查賄選行為,同時也鼓勵民眾踴躍檢舉賄選行為,除了有著高額的獎金,更可以來提升選舉公平性,而所有的檢舉也都是有著保密性。

藉著這次的反賄選活動,張春暉也用趣味的方式,向民眾來宣導兩性平等的相關法規知識,讓大家知道入何來避免犯法,同時也來保護自己。莿桐鄉長林靖焜說:「藉由這一次的演講,讓我們所有的同仁,對於法令也能有進一步的了解。」九合一選舉將在今年11月26日登場,而為了向民眾宣導反賄選觀念,地檢署也將會陸續舉辦宣導活動,希望來創造一個公平、公正的選舉平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