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中捷舊社站開放練舞 7米落地鏡最吸睛

林佳樺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捷運友善市民練舞空間,在舊社站一樓規劃一處公共舞蹈空間,空間內有多處的落地鏡,其中最大的還有7公尺長,啟用這天台中市長盧秀燕到場剪綵,表示歡迎市民每天早上9點到晚上9點可以來這來練舞。
按鈕啟動,在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的帶領下,宣告台中捷運舊社站一樓的公共舞蹈空間正式啟用,未來每天早上9點到晚上9點,開放市民朋友來練舞。台中市長盧秀燕說:「不斷有各種的街舞基地,我們連公共空間都拿出來,像這個地方它就是在捷運站裡面。」台中捷運公司表示,為了讓年輕朋友練舞,不用日曬雨淋,所以開放這一樓的空間,除了設置多面的落地鏡外,飲水機、插座和洗手間一應俱全。

啟用前,也特別邀請一些熱舞社的學生試跳,來給些改善意見。台中捷運公司董事長林志盈說:「我相信這裡未來四季12個月,都會是年輕朋友喜歡的地方。」盧市長也強調,市府連續舉辦3年街舞賽事,2024年街舞更被列為巴黎奧運的競賽項目,透過空間的改善,提早準備,讓台中成為一座愛運動的酷城市。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