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龍井西瓜蜂蜜氣泡飲 在地農產助消暑!

楊宗桓 報導  / 台中市

為了幫助農民行銷,也打響在地農產的品牌,龍井區農會與知名酒廠合作,獨創將西瓜入酒,推出小玉西瓜蜂蜜氣泡酒,開瓶時隱約飄出的西瓜香氣,入口輕爽揚升的氣泡感,伴隨著消暑黃色西瓜汁液,更襯托出蜂蜜酒甜蜜香醇尾韻,是炎炎夏日消暑解渴飲品的新選擇!

炎炎夏日,西瓜與啤酒經常是消暑的首選,不過如果兩者合而為一,是怎樣的新滋味,為了幫助農民行銷,也打響在地農產的品牌,龍井區農會與知名酒廠合作,獨創將西瓜入酒,推出小玉西瓜蜂蜜氣泡酒。龍井區農會總幹事林裕議說:「就是把我們小玉的這個風味,加入這個博物酒裡面,口感非常的棒。」以低溫長時發酵的蜂蜜酒為基底,加入龍井區特色農作物小玉西瓜汁,釀製出清甜消暑的小玉西瓜氣泡蜂蜜酒。

夏季限定的美妙滋味,開瓶時隱約飄出的西瓜香氣,入口輕爽揚升的氣泡感,伴隨著消暑黃色西瓜汁液,更襯托出蜂蜜酒甜蜜香醇尾韻。台中市農業局長蔡精強說:「口感非常好,我想這個是夏天冰涼以後,夏天可以消暑解渴。」目前產品正在農會通路熱銷中,消費者也可以透過網路來購買,歡迎民眾在這炎炎夏日,除了品嘗龍井的甜美西瓜,也可以體驗消暑解渴飲品的新選擇。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