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違規亂象多! 車主"自畫停車格"警開罰

張庭瑜 陳知學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合歡山一直來都是熱門景點,但違規亂象也層出不窮!有民眾開車到合歡山,小風口停車場,找不到車位,竟然拿石頭自己畫車格。如此誇張的行為,讓其他民眾傻眼。警方也在當天告發,並且處以新台幣600元罰鍰。

正值暑假旅遊潮,不少人出遊放鬆一下,但大家出門最怕的就是找不到車位,仔細一看,地上的停車格,竟然是自己畫的。有民眾24日上午到合歡山出遊,抵達小風口停車場後,發現沒有車位,就直接拿石頭畫起車格,民眾說:「蠻有創意的,但是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應該還是要受罰,因為畢竟違規。」民眾說:「這樣蠻怪的,我覺得不能這樣啦,應該是要照交通法規。」

停不到車位就自己畫,民眾貪圖方便,卻影響車輛行進,誇張的行為,後果就是一張罰單,保七總隊第九大隊副大隊長盧世哲說:「本大隊員警於當天告發,違者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將處600元新台幣罰鍰。」合歡山屬於熱門景點,停車位有限,開車前往的遊客,建議提早出門。保七總隊第九大隊也呼籲,7月交通違規事件,已告發32件,勸導有266件,未來在小風口武嶺及昆陽等,遊憩區停車場,將加強取締,民眾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以免違規受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