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世界警消運動會 台中消防隊廖坤帝臥推奪金

黃種瀛 趙英光 報導  / 台中市

2022年世界警消運動會,7月22日起在荷蘭盛大展開,而我國消防員也傳出捷報,在台中市北屯消防分隊服務的隊員廖坤帝,在臥推項目,以185公斤擊敗世界各國好手,勇奪金牌,廖坤帝在頒獎台上,也披上國旗,和所有國人分享榮耀。

頒獎典禮說:「第一名代表台灣的廖坤帝。」頒獎典禮上,司儀唸出第一名是來自台灣的選手廖坤帝,現場爆出雀躍的歡呼聲。台灣加油隊伍說:「台灣加油喔。」廖坤帝在頒獎台上,披上國旗,和國人分享榮耀的一刻,世界警消運動會我國代表隊表現亮眼,參加臥推項目的消防隊員廖坤帝,第2次臥推,挑戰185公斤的重量。

比賽裁判說:「來自台灣選手185公斤,推很好。」第2次成功臥推,雖然第3次挑戰更高重量失敗,但這樣的成績,其他各國選手都難以超越,廖坤帝順利奪金。警消運動會臥推金牌廖坤帝說:「力量訓練對於我們消防員來說,有非常直接地幫助,不管是拖拉水帶射水,或者是救人或者是搬運器具,都需要用到力量。」

廖坤帝目前在台中市消防局北屯分隊服務,而另外一名在台中市消防局文昌分隊的許暐,也在田徑拿下400公尺跨欄銀牌。世界警消運動會各國選手角逐柔道、跆拳、田徑、射擊、健力等項目最高榮耀,今年有來自世界70多國,近萬名警消選手參賽,我國代表隊也表現優異,為國爭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