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大內酪梨節月底登場 精彩活動搶先看!

葛家銘 報導  / 台南市

酪梨是臺南大內的一大特色農產,而為了要幫助行銷,大內區公所宣布即將要在月底舉辦產銷活動,也在今(27)日搶先宣布當天的精彩內容,希望藉由一系列的安排可以帶動地方農特品的名氣,進一步提高銷量為農民帶來更多收益。

說到臺南大內,可能很多民眾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酪梨,而大內區公所也即將在31日來舉辦產業活動,同時今日也提早向大家來預告當天的精采活動內容,台南市大內區區長李義隆說:「酪梨富含不飽和脂肪酸,有多種礦物質還有豐富的蛋白質,可以提供我們健康的營養的來源。」

酪梨是大內區的一大特色農產,其中不只是有鮮果出產,同時更是有發展出許多周邊產品,而也因為酪梨本身的營養成分相當高,所以在市面上是一項深受消費者喜愛的水果,台南市長黃偉哲說:「相關的美食或是入菜,或是在水果上面的好的作法,能夠行銷出去。」當天的活動是選定9點在區內的圖書館前登場,期盼可以吸引到各地民眾一起來參與,不只是開創農產的銷售,同時更是要帶動地方的觀光,讓大內未來的發展空間更加寬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