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歸仁青農推觀光 單車漫遊行開放報名!

葛家銘 報導  / 台南市

為了要推動歸仁觀光還有活化特色景點,由在地青農所組成的歸農棧,特別和農委會水土保持局等單位合作,要在月底舉辦腳踏車漫遊小旅行活動,現在也正開放報名中,帶大家用騎腳踏車的方式,到區內的各景點走訪,希望不只是品嘗到美食更是了解在地人文風景,藉此對地方觀光再進行新一波的推動。

為了要推動地方的觀光,由在地青農所組成的歸農棧,特別和農委會水土保持局等單位合作,即將要在31日來舉辦單車小旅行活動,要利用T-BIKE來帶大家走訪歸仁,希望可以體驗到最在地的人文風情,台南市議員許又仁說:「騎著T-BIKE腳踏車,優閒在台南市的鄉間小道上,可以讓你的疲憊的生活,獲得輕鬆的舒緩。」

當天的小旅行分成2個梯次舉辦,安排了區內的景點導覽,行程也是由在地文史工作者許耿肇老師來帶領和解說,相信對於參與的民眾來說會是一趟收穫滿滿的旅程,在地文史工作者許耿肇說:「覺得在推農耕文化的這件事情,晴耕雨讀這樣子的概念,我們可以不斷把這個概念,把它展現出去。」現在小旅行活動正在開放報名中,希望用著悠閒步調,不只是品嘗到美食更是了解到歸仁這個地方,同時更是帶動騎公共自行車的風潮來讓各方面都得到更好發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