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嘉邑行善團相助 海埔橋改建工程動土

林虹伯 報導  / 雲林縣

麥寮鄉中興村的海埔橋是當地居民出入的重要道路,不過因為年久失修,再加上道路設計的問題,常常造成交通事故,危害鄉親用路安全。為了提升民眾用路品質,麥寮鄉公所邀請嘉義市嘉邑行善團進行改建工程,並在這天舉行動土典禮。

麥寮鄉中興村的海埔橋是在地民眾工作出入的重要道路,不過因為設計問題再加上年久失修,危害鄉親用路安全。為此麥寮鄉公所邀請嘉義市嘉邑行善團進行改建工程,希望可以提升民眾用路品質。麥寮鄉長蔡長昆說:「感謝嘉邑行善團的理事長,因為我們這個海埔橋過去很老舊,又有90度的轉彎,對鄉民來說真的很危險。」

舊海埔橋在民國78年興建完成,經過長時間的使用之後,變得相當老舊,而且道路有90度的大轉彎,這對用路人來說是非常的危險。嘉邑行善團這次的改建工程不但改善橋身,對道路的規劃也會重新設計。嘉義市嘉邑行善團理事長徐文志說:「未來這個海埔橋改善之後,能夠讓鄉民的出入更加的平安。」

嘉邑行善團表示,在興華村還有另外一座橋的工程也即將動土,計畫會在年底或是明年初來通車,希望讓民眾出入可以更加平安。嘉邑行善團長期以來,在全台灣各地區鋪橋造路幫助地方,地方單位也很感謝行善團的愛心付出,期待工程完工以後提升民眾用路品質。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