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開打!左轉未注意害受驚 騎士「當街互打」

一言不合就開打!左轉未注意害受驚 騎士「當街互打」 | 華視新聞
兩人在街上出手互毆 / 圖片翻攝自 記者爆料網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三民區今(27)日上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兩名婦人在街上丟下自己的機車大大出手,兩人互不相讓,火爆畫面讓前方騎士也看傻眼。而讓兩人當街互扯的原因竟然是「受驚」,根據警方表示,事後到場釐清事發原因,原來是其中一名婦人從路口轉出,嚇到另一位婦人,雙方因此起衝突大打出手。

大打出手!兩名婦人當街對打互不相讓

炎炎夏日,受到悶熱天氣影響難免情緒浮躁,但有兩名婦人卻在上演火爆街頭格鬥場面,只見影片中戴著紅色安全帽的婦人將身穿黃衣的婦人從機車上推倒在地,兩人隨後棄車當街爆氣開打,有來有往互不相讓,但黃衣婦女節節敗退居落風。

一個踉蹌倒地,隨後黃衣婦女拿出手機對紅帽婦女大喊「妳要幹嘛?有種打警察!」,不甘示弱的紅帽婦女再接連推黃衣婦女數次,兩人這才緩緩回到被遺棄的機車旁。火爆場景讓在一旁的騎士、民眾看傻了眼,並將這段街頭全武行錄下PO網

黃衣婦女被推倒在地 / 圖片翻攝自 記者爆料網
黃衣婦女被推倒在地 / 圖片翻攝自 記者爆料網
 

左轉未注意嚇到人 好心提醒遭拉下車

警方指出,27日上午7時19分,56歲的李姓女子騎乘電動自行車(頭戴紅色安全帽),自三民區青島街左轉行駛熱河一街時,因未注意車前狀況,讓另一名騎乘普重機沿熱河一街直行的45歲李姓女子受到驚嚇(黃色外套女子)。 隨後李女將機車停下,提醒騎乘電動自行車的李女應更小心謹慎,未料對方情緒不穩,便將她從普重機上拉下來,雙方因此發生糾紛互相拉扯。

經員警現場協調,並告知雙方權利後,騎乘重機的李女表示手腳有部分擦挫傷,將自行驗傷後,會再至派出所提告製作筆錄。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