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文博會在高雄 巨型企鵝海豹出沒愛河灣

蕭雅心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今年的台灣文博會預計在8月登場,首度移師高雄舉行,市府這次特別與LINE貼圖合作,將6位在地創作者畫的超人氣貼圖角色,巨大化做成充氣裝置,擺在愛河灣上,目前現身的3位夥伴,包含小海豹、小小企鵝、麻吉兔,超萌療癒的造型,吸引不少遊客來拍照打卡。

雪白色的小海豹,充氣測試完成,大型拖船拖上愛河灣,一點燈,慵懶的經典姿勢,您是不是也覺得很熟悉,超人氣貼圖巨大化,魅力十足,民眾說:「滿呆的這一次感覺更療癒。」

橫著拍直的拍,站橋上拍拿單眼拍,各種角度,都要拍照留念一下,因為吸睛的,不只有一隻,還有小小企鵝,也穿戴泳圈下水消暑去,民眾說:「覺得都滿可愛的。」愛河灣彷彿成了,貼圖角色的大型戲水場,超萌的還有,ㄇㄚˊ幾兔,從遠處就能看到,大大的屁股,圓滾滾的身體,路過怎麼能錯過。

民眾說:「我覺得麻吉兔還滿可愛的。」原來這是為了首度移師高雄,要在8月登場的台灣文博會,高雄市府和LINE貼圖合作,找來6位在地創作者,將貼圖角色變成巨大化充氣裝置,游上愛河灣,話題度十足,而接下來,還會陸續有其他角色登場,要讓民眾和喜愛的貼圖角色拍個夠。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