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產銷履歷獲認可 台南斗南農會貼紅榜!

丁沛盈 報導  / 台南市

斗南鎮農會長期推行產銷履歷,多年來統計及收集鎮內農作物產銷履歷資料,今年以水稻、紅蘿蔔以及馬鈴薯等作物來參加行政院農委會產銷履歷達人競賽,從116名競爭者中,成為精選15名農產品經營者之一,為此,台南區農業改良場至農會門口貼紅榜祝賀。

斗南農會今年以水稻、紅蘿蔔以及馬鈴薯等作物來參加行政院農委會產銷履歷達人競賽,從116名競爭者中,成為精選15名農產品經營者之一,為此,台南區農業改良場至農會門口貼紅榜祝賀。台南區農業改良場研究員趙秀汸說:「我們也希望說透過這個產銷履歷達人的評選,能夠將那個斗南的東西能夠推上。」

產銷履歷認證需要經過各種項目的評選,並且需要具有很多豐富的相關資料來提供公部門做為參考,在品質的把關可以說是相當嚴格,因此這次斗南農會得到這樣的認證,可以說是非常不簡單,斗南農會也表示,斗南鎮農會長期推行產銷履歷,多年來統計及收集鎮內農作物產銷履歷資料,也期待未來在其他農產的部分,也可以繼續來推動產銷履歷的認證。

斗南農會總幹事張燕容說:「產銷履歷我們已經早就建立,讓消費者能夠安心的使用,讓大家能更了解說我們田間的管理。」產銷履歷的認證也代表對於斗南農產的食品安全是一咧大大的肯定,也期待其他斗南的代表農產,日後也能得到相關認證,來行銷全台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