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一中商圈肉羹店氣爆 門窗框條噴飛毀7車

徐孟蘭 蕭鈺燁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中商圈一間肉羹店,清晨6點多發生氣爆,氣爆威力相當大,將餐廳1、2樓的內部桌子、椅子都炸得東倒西歪,餐廳老闆和他女友2人就在3樓睡覺被氣爆嚇醒,逃出屋外。當時爆炸的畫面也曝光,威力驚人,門框和窗框都被震斷,噴飛到馬路上。

清晨6點多,台中一中商圈內這間肉羹店發生氣爆,威力驚人,爆炸瞬間白色的煙霧從屋內噴出到屋外,監視器還震了一大下,窗戶和門框的木條都被震斷飛到馬路上,民眾說:「哇這麼嚴重。」

從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也可以看到,氣爆當下震波把隔壁花園裡的盆栽,都震到樹葉噴飛掉滿地,伴隨著一大堆碎玻璃,波及停在路邊的2輛汽車和5台機車,肉羹店裡更是首當其衝,整排玻璃全碎,桌子椅子東倒西歪,滿地都是碎木頭和碎玻璃。

餐廳老闆說:「我們還沒有上班。」餐廳老闆說他租下這3層樓透天厝,開肉羹店約半年,1、2樓是餐廳,他和女友住在3樓,氣爆當下2人在睡覺,都被爆炸聲嚇醒,他帶著女友逃出屋外時女友不小心被碎玻璃割傷,周圍的住戶,也被這場氣爆嚇壞,當地里長游金隆說:「氣爆它的震的幅度,玻璃這附近出去,大概影響50公尺,連對面一隻狗都受傷。」

里長說爆炸當時是清晨6點多,平常都會有里民經過出門去運動,幸好當下沒人走過,沒被驚人的氣爆波及,只是還沒營業的肉羹店怎麼會氣爆,老闆自己也不清楚,只能等待消防隊調查。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