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醉"撞! 拖行機車冒火花...民眾抓駕駛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仁德區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右轉時擦撞一輛直行機車,女騎士重摔倒地,轎車駕駛當場肇逃,而撞到的機車卡在車底被一路拖行,有民眾直擊過程,立刻報警還幫忙追車,肇事駕駛被追得不斷加速,卡在車底的機車不斷磨擦路面沿路一直冒出火花,最後駕駛被追上,警方也及時趕到,把人當場壓制逮捕,原來開車男子酒後上路,撞到人怕被查到酒駕而落跑!

熱心騎士追車,追前方的白色轎車,轎車車底一直噴出火花,原來有輛機車卡在下面,但是轎車駕駛仍舊繼續加速,騎士一路追也猛按喇叭,但是對方越開越快,為了擺脫追逐,駕駛不管其他用路人安危,在車陣中鑽來鑽去,卡在車底的機車被沿路拖行,冒出的火花跟摩擦的吱吱聲響,嚇壞不少民眾,最後駕駛還是被追上,警方也及時趕到,把人當場壓制逮捕。

而這名男駕駛之所以被追,就是因為在一處路口右轉時,撞上一輛直行的機車,女騎士重摔落地,機車卡進轎車車底下,男駕駛隨即肇逃,台南歸仁分局副分局長黃宗仁說:「江嫌於現場經呼氣酒精濃度檢測,測定值達每公升0.84毫克。」

昨(29)日7點多,台南仁德區中正路上的這起車禍,原來江姓男駕駛酒後上路還肇事,擔心被發現酒駕趕緊落跑,但遇上熱血民眾讓他認栽,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還有肇事逃逸等罪嫌送辦,而被撞的女騎士,目前還在住院觀察治療。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