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競選主視覺"把事做好" 引蔣萬安砲轟

張至人 薛松乾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聚焦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週六公布了競選主視覺設計,其中的標語「把事做好」引來對手蔣萬安重砲批評,從防疫到稱萬華為破口,陳時中究竟做好了什麼呢?陳時中陣營除了反嗆對手粗鄙,更認為藍營的操作讓人啼笑皆非,而之前與陳時中,就內湖交通問題針鋒相對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表示,訴求表達清楚就好,不須批評。

台北市長選舉逼近,藍綠白三方各自出招搶票,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30)日公布主視覺,由兒子親手操刀,以灰色曲線和黑色原點及箭頭組成,標語「把事做好」四個醒目的大字,卻引來對手蔣萬安批評。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陳時中部長他的主視覺設計,有一個把事做好,其實也就提醒民眾,他沒有把事做好,因為疫情沒有結束,就從指揮官的位置落跑,而且在疫情期間說萬華是破口,但在選舉到了才說要疼惜,這是有把事做好嗎?。」

蔣萬安火力全開,砲轟陳時中主視覺設計,陳時中陣營則反嗆對手粗鄙,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我不評論這種太過於粗鄙的評論。」

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說:「國民黨動輒以我們抄襲,這樣的設定跟主題,真的是讓人有點啼笑皆非,我想他也看到我們策略跟文宣的作為,所以他們也爭相的想要跟風。」

先前就內湖交通問題與陳時中,針鋒相對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認為,喜好各有不同不必批評,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每個人推出來的東西都會被批評,這很正常,自己覺得不錯的,自己提出來要去訴求,就是看市民的接受程度,我覺得不用去批評任何人。」台北市長選舉議題攻防,從內湖交通問題到主視覺設計,三人互相較勁,也讓選戰愈來愈精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