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糾紛? 男遭擄走痛毆囚禁 警攻堅救人

孫慧娟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發生擄人案!一名許姓男子今(31)日凌晨和嫌犯約在鳳山區談判,卻被對方痛毆擄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被害人被帶到前金區一間洗車行囚禁,下午展開攻堅,用破壞器材鋸開鐵捲門後,救出頭部受傷的被害人,警方調查雙方疑因債務糾紛相約談判,卻演變成鬥毆押人。

特勤攻堅切開鐵捲門救遭擄男子疑似有人被囚禁在洗車行裡,特勤人員切開鐵捲門展開攻堅,見警方一湧而入,一名男子嚇得立刻趴下,警方再往內部小房間搜,裡頭有2人,其中穿藍衣的就是許姓被害人。

警方攻堅地點就在高雄前金區,現場逮到了2名嫌犯,警方調查雙方31日凌晨約在鳳山一間高中前談判,嫌犯動手毆人後還將被害人擄走,帶到前金區洗車行囚禁,警方獲報第一時間到鳳山沒找到人,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往市區移動,立刻申請拘票攻堅救人,民眾說:「刑警的車有五、六部都停在這。」

鳳山分局偵查隊長黃國書說:「被害人的部分沒有被綁起來,有發現頭部有一點流血受傷,涉案的人車總共有2車4人。」警方初步調查雙方疑似有債務糾紛,相約談判卻演變成鬥毆押人,警方也在洗車行裡陸續查獲空氣槍、刀棍,全案將依傷害罪、妨害秩序及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偵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