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南投4鄉鎮長推觀光 邀"跟著咖啡去旅行"

范宏坤 報導  / 南投縣

為推廣台灣之心,包括埔里鎮、魚池鄉、國姓鄉、仁愛鄉等四鄉鎮,疫後觀光旅遊,於今(4)日在埔里鎮桃米社區辦理「台灣之心啡玩不可」聯合宣傳記者會,也特別邀請四大鄉鎮的鄉鎮長擔任活動代言人,並在台上親手沖煮咖啡,邀請全國的鄉親跟著咖啡去旅行。

為了行銷疫後觀光旅遊,大埔里四鄉鎮聯合起來,由鄉鎮長擔任活動代言人,以優質的咖啡產業作為起點,邀請全國的鄉親跟著咖啡去旅行。日管處長簡慶發說:「配合觀光局的國旅補助,我相信我們這邊的所有業者,各行各業的觀光業者,都竭誠歡迎全國的遊客,用這個機會來到這邊來旅遊。」

日月潭觀光圈聯盟盟主魏振宇說:「那所有的民眾來到南投,配合這次的消費,可以在我們這裡好好的旅遊,做一個深度的遊程。」透過政府單位、產業界、學術界的結合,推出南投縣最多元,最優質的套裝行程。未來台灣之心四鄉鎮將接力舉辦咖啡活動,從8月份,一直到12月份。除了埔里鎮之外,仁愛鄉在8月13日舉辦咖啡盛會,國姓鄉8月20日舉辦咖啡節,魚池鄉在日月潭舉辦農樂園活動,屆時歡迎大家來觀光旅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