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古坑華山遊客嘗鮮味 六寶便當來了!

丁沛盈 報導  / 雲林縣

古坑華山有六寶,香菇、茶油、茶米、咖啡、蜂蜜以及竹筍,為此,華山商圈的店家是設計一個六寶日式便當,讓遊客一個便當就可以全部吃到,並且每一個店家也會以這樣的主題為基礎,做個別的變化,歡迎遊客若是有到古坑華山,可以來點六寶便當補充體力!

老闆熟練地拿著鍋子炒菜,沒有多久一個美美的日式便當就完成了,古坑是好山好水,其中這裡所出產香菇、茶油、茶米、咖啡、蜂蜜以及竹筍更是在地農產六寶,為此,華山商圈的店家是設計一個六寶日式便當,讓遊客點遊客一個便當就可以全部吃到。

另外,各店家也會融合自己店的特色,讓每一間的六寶便當攏不一樣,並且也有提供外帶服務!華山休閒產業促進會理事長徐毓涵說:「日式餐盒其實形式上看起來比較有質感,而且保溫的效果比較好,這個餐盒可以帶著走,我們可以把這個餐盒借給你,你可以到華山的小天梯情人橋,或是到其他的店家去吃這個六寶餐盒。」

不過因為考慮到食材準備以及新鮮度,因此大家若是想要吃的話,需要來提前三天預訂!華山休閒產業促進會理事長徐毓涵說:「因為它是有結合華山在地的農特產品,過貓跟筍子這些東西,所以需要事先準備起來。」歡迎遊客若是有到古坑華山,可以來點六寶便當補充體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