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南投上安祕境"黑森林" 邀您"尋音早茶趣"

金芸亘 報導  / 南投縣

為了發展水里鄉上安村的觀光產業,在地一間農場成功向水保局南投分局申請到資源,來到上安村的一處秘境黑森林,邀請國內眾多旅行社業者與主管,進行名為「邂逅黑森林、尋音早茶趣」的踩線行程,美好的森林療以及在地美食,讓旅行社業者感到驚艷以外,也說一定會來推動相關旅遊行程。

在南投水保局分局長陳榮俊的親自帶領下,上安社區居民以鼓聲來歡迎專程前來踩線的旅行社業者,並設計了一系列行程,來體驗上安社區的特色遊程。農委會水保局南投分局長陳榮俊說:「像這個旅行社,帶大家來看看這個遊程,加上它的美食、咖啡還有它的美酒,都是這邊的一個特色。」

在肖楠樹下,聽音樂吃點心,微風吹送實在相當享受,加上主辦單位精心設計的踩線行程,讓旅行社業者都非常稱讚,並願意來推廣。旅行社副總蔡亦倫說:「從一進來到裡面鳥語花香,蝴蝶、植物種植,再到當地的黑森林,安排這麼大的陣仗,在樹下吃下午茶,是很棒的一個體驗。」

兩位在地的民意代表也專程參加,感謝水保局的輔導也稱讚主辦單位的用心。森林療癒以及農村小旅行是現在熱門的旅遊方式,有興趣體驗的民眾,可以在網路查詢「跟著蝴蝶來旅行」可以詳細了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