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惡整外送員? 客點25杯飲料"登山送破廟"

林建鋒 趙英光 報導  / 台中市

美食外送員要把餐點送到顧客的所在地,是外送平台的規定,但是否都必須使命必達呢?台中一名外送員接到一張訂單,顧客點了25杯手搖飲料,要求他送到一個連機車都無法到達的登山步道涼亭,但顧客只傳訊息不接電話,外送員好不容易走到這個涼亭,附近卻只有破廟與墳墓,一個人都沒有,他只好把飲料送回店家,他也提醒同業要大家注意這個整人的奧客。

民眾拄著登山杖,一步步的走,這裡是台中大肚,萬里長城登山步道,1名外送員接到了訂單,顧客傳訊息要他送到步道上的涼亭,還嗆他系統沒說不能送,當事外送員李先生說:「他又強調說,你一定要上來,依照導航指示你一定要上來,然後我打電話給他他不接。」外送員導航到登山步道入口,因為機車沒辦法通行,只好扛著25杯沉重的手搖飲料,徒步走了上去,但現場只有破廟與古墳,一個人都沒有。

當事外送員李先生說:「他知道我逃跑,他就說上來啊,你怎麼往回走啊,山上很詭異,很恐怖的事情都會發生,最好不要去山上。」

萬里長城的登山客,聽到這件事情,都覺得太惡劣,民眾徐先生說:「我在走是一個小時四十分鐘喔,我的腳程。」民眾趙小姐說:「是不是外送員很吃虧,很辛苦啦不要這樣子。」

最後,因為顧客不接電話,實在聯繫不上,外送員只好依客服指示,把飲料都送回店家,飲料店店員說:「那25杯全部都作廢掉,後來是把25杯飲料都送掉。」還好這筆外送費,外送員最後有拿到,但外送員遇到這種惡搞的客人,要怎麼自保。

其他外送員鄭先生說:「比較奧客的,可能就會記起來他的名字,看到以後就不會接了。外送員每送一筆單都是時間和金錢,誰都不想被惡整,當事外送員將過程PO文,提醒其它同業小心這個人,不要再受害。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