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南投星空季"周末啟航 "狗與鹿"來導覽!

李偉廷 報導  / 南投縣

一年一度的「南投星空季」即將展開,今年的活動相當特別,不僅跟知名Youtuber「狗與鹿」合作,更是在南投各地適合觀星的景點來做導覽,首場活動安排8月13日在東埔溫泉正式來開始,除了欣賞星空,更是安排讓民眾換上浴衣一邊泡溫泉一邊享受大自然的奧妙。

全台最漂亮的南投星空季即將盛大展開,自108年開始在南投各界人士共同努力下,成功爭取成立台灣唯一的「合歡山暗空公園」,並年年來主辦「南投星空季」活動,讓喜歡探索大自然的民眾都可以來到南投欣賞到星空的奧妙。

今年的活動規劃在8月13日於東埔溫泉正式來開始,並結合浴衣體驗,讓民眾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看流星,另外也在南投各景點舉辦觀星導覽,一系列的活動絕對可以讓民眾有不同的大自然體驗。南投縣政府觀光處處長陳志賢說:「星空劇場開幕那一天,我們會辦理一場浪漫微光的,這個茶席星空音樂會。」

南投星空季活動相當精彩,不僅特別與知名Youtuber「狗與鹿」合作,更是從8月開始的每個禮拜六在大崙山設置星空茶席,精彩的夜觀活動,一定可以帶領大家沉醉在滿滿的星光當中。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