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台體大深入校園 東勢國小學童打排球!

陳昭安 報導  / 台中市

為了讓學生對於排球學習更加精進,台體大在2、3年前舉辦排球少年ㄟ山海號列車,這天來到東勢國小,為期5天的排球營隊,除了教導基礎的接發球動作外,還有防護、反應訓練,希望透過練習讓孩子增加排球知識,也是提升對排球運動的興趣。

教練針對不正確的動作,教練們一一進行指導,希望讓小朋友獲得正確的排球知識。台體大學生陳妤絜說:「我們會慢慢從基礎開始,教他們最基本的東西是什麼這樣子。」東勢國小小朋友說:「我覺得這個課程非常有趣,因為我之前曾經參加過排球隊,可是我沒有被入選,所以我想要藉此機會再嘗試一次。」

東勢國小在4年前成立排球隊,雖然平時有教練教導,但這次排球營隊來也學習到不同的訓練方式。東勢國小小朋友說:「因為我覺得跟他們一起打球,可以學習到我們在排球隊學習不到的東西,然後可以跟大家一起打球。」排球營隊中針對會打以及不會打排球的學生,設計不同的教學內容,讓學生學習到很多技巧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