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楊勇緯效應! 中部5縣市柔道錦標賽報名踴躍

李晉仰 報導  / 台中市

111年中部5縣市柔道錦標賽,這天在台中松竹國小登場,共有700多位選手報名參賽,主辦單位表示,受到奧運國手楊勇緯的激勵,參賽情況比往年還要來得踴躍,希望透過這場賽事,交流各縣市的技巧和心態。

2022中部五縣市柔道錦標賽,這天在台中松竹國小登場,共有700多位選手報名參賽。台中市柔道協進會理事長張維志說:「我們在去年奧運楊勇緯選手得銀牌以後,其實在柔道人口上越來越多小朋友有興趣,想要去了解柔道這個運動。」

今年已經是舉辦第19年,受到去年楊勇緯東奧奪銀效應,讓參賽選手更認真看待每次的練習賽事。選手說:「大概知道自己缺乏什麼,然後也大概知道跟高中生摔,可能要採取比較積極的進攻模式,因為如果跟他們僵持體力的話,到後面會比較吃虧。」透過比賽,讓選手有發揮實力的舞台,互相切磋,來提升台中柔道基層發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