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店員工醉倒店內! 外送員取餐好傻眼

鄭卉良 張俊譓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鶯歌區一間知名連鎖速食店,在昨(20)日晚上9點多,發現有2名男子倒在店內,門口還有人在烤肉,讓準備前往取餐的外送員,無法順利取餐。警消到場才知道,是店內正在進行員工聚餐,卻有同仁開心過頭喝醉了,才會出現這種情況,也讓附近居民相當困擾。

民眾說:「哇塞。」走進店內忍不住驚呼,誰也沒想到,有2名男子倒在地上呼呼大睡,四周還佈滿垃圾袋衛生紙,甚至還有不少啤酒罐,凌亂不堪,警方VS.店員說:「員工聚餐現在就等通知家人,因為這個比較嚴重一點,他們說不要救護車,都不要就醫。」

一旁員工連忙向警消解釋,原來是公司正在舉辦員工聚會,有同事不勝酒力,才會醉倒在地,只不過在營業時間同歡,更讓前來取餐的外送員,相當傻眼,某平台外送員說:「在門口就看到烤肉,然後男男女女有的就喝醉了,女的就已經喝得醉醺醺的,然後就坐在門口擋住,我還進不去。」

事情就發生在,20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鶯歌區某間知名速食店,當時一名外送員要前往取餐,沒想到店內正在聚會,員工告知外送員,餐點還需要20分鐘,讓外送員疑惑,到底為什麼在營業時間,會是這種情況。

附近店家說:「很誇張啊,因為他們只要晚上10點多之後,開始收東西,就會開始乒乒乓乓。」附近店家也不堪其擾,但在營業時間開趴,不只影響顧客用餐動線,也讓公司形象大受影響。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