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上任2周年發感性文 暖男形象市民大喊:再4年

陳其邁上任2周年發感性文 暖男形象市民大喊:再4年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陳其邁 臉書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22日發生台南殺警案震驚全台,而在17日高雄醫學院附屬中和醫院也發生槍殺案,警方於4小時速逮槍手。高雄市長陳其邁昨(24)日在臉書上感性發文,談上任2周年心路歷程,陳其邁表示,昨日慰問基層警察、消防、環保基層同仁,向他們致上深深謝意、說聲「辛苦」,他很感謝、也驕傲,能在這2年跟大家一同為高雄日夜打拚,陳其邁說,謝謝市民一起努力,「2年拚4年,會每分每秒盡心盡力,讓高雄更好」。

陳其邁上任2年 感性發文:很感謝也驕傲

陳其邁表示,昨日慰問基層警察、消防、環保基層同仁,並向他們致上深深謝意,警察同仁出生入死,日以繼夜守護治安,犧牲自己與家人相處的機會,陳其邁以昨日他到訪十全派出所舉例,「在4小時內,不畏艱險,將還持有槍械的高醫仇殺案罪犯逮捕歸案,維護城市安全」。

陳其邁指出,打火弟兄姊妹,24小時無眠無日待命。只要一接到任務,就趕著最快的時間,立即著裝出動。背負沉重的裝備,從危險遍佈的火場中,勇敢、無懼地仔細搜尋,迅速搶救出每一條寶貴性命;清潔隊同仁忍受著炎熱天氣和水溝氣味,揮汗如雨,將溝渠打通。陳其邁說:「我拍拍他們的肩,跟他們說聲『辛苦了』的時候,都感受得到汗水淋漓」,他們都是高雄隊,不分白天、夜晚,守護著我們的城市。陳其邁表示,他感謝、也驕傲,有幸在這兩年來,和大家一起為城市日夜打拚。

圖片翻攝自 陳其邁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陳其邁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陳其邁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陳其邁 臉書
 

網友大讚親民形象:最棒.最謙虛的市長

陳其邁提到,2年時間過很快,很多重大市政建設正在推動,他舉例,鐵路地下化的完工、陸橋的拆除,綠廊道縫合了市容;重新復工的輕軌,正逐步地成圓;捷運四線齊發、共享運具漫遊街坊,串連起了城市交通的新氣象;亞灣的5GAIoT園區帶來新的思維和想像,搭配半導體產業鏈的進駐,城市的轉型,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

陳其邁也說,從零開始的運動中心、特色公園,提升我們的生活品質;加速推動公托、社宅、長照,全方位照顧好市民朋友;愛河灣、駁二、大港橋、流行音樂中心、遊艇碼頭、再到港埠旅運中心,當年推倒的港邊高牆,如今已成為心目中最美好的風景;台灣燈會、大港開唱、金曲獎、文博等大型活動帶來可觀的觀光效益,更讓世界看見高雄。陳其邁表示,謝謝所有市民朋友一起努力,承諾「2年拚4年,我們會每分每秒盡心盡力,讓高雄更好。」

陳其邁的貼文一出,立即引起許多市民熱烈留言,有人說:「回高雄覺得以前那個漂亮的城市又回來了,感恩您們的辛勞」、「2年拼4年!真的非常有感」、「謝謝高雄隊,我高雄人驕傲的高雄隊」、「請大家繼續為高雄再拼4年,加油」,也有人說:「這兩年一直看到市長彎腰鞠躬」 、「你是我看過最棒謙虛的長官,總是放下身段45度向大家恭敬鞠躬敬禮致謝」。 

圖片翻攝自 陳其邁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陳其邁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陳其邁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陳其邁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陳其邁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陳其邁 臉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