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迴轉撞機車 兄弟噴飛父母嚇呆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來看這2起驚險車禍,一輛白色轎車在台中建國路和環中路口迴轉時,和對向機車發生碰撞,騎車的19歲哥哥,和後座13歲的弟弟,當場被撞飛到路邊,當時這對兄弟的父母,是騎著另外一台車跟在後方,目睹整起意外,嚇得魂飛魄散,趕緊衝上前,還好兩兄弟只有輕傷,還有在雲林,一名男子騎車載孫子經過路口時,疑似沒注意到號誌變成紅燈,被轎車撞上,兩人在地上翻滾了好幾圈後,爬不起來。

機車騎士和後座乘客,當場被撞飛到路邊,其中一人的安全帽也噴飛到馬路上,後面一名女子,趕緊跳下機車上前關心,因為被撞飛的兩人,都是他的兒子,被撞兄弟母親說:「我嚇死了,因為兩個小孩飛很遠,我真的有點嚇死。」

兄弟倆一人疑似骨折一人頭流血,但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這名母親說,他們一家4口要到南投玩,分成兩台車,自己和先生騎一台,另外一台由19歲的哥哥騎,載13歲的弟弟,沒想到經過台中建國路和環中路時,被轎車撞飛,轎車駕駛說:「可能號誌都沒有看清楚,一彎過來他就撞過來了。」

駕駛供稱是對方先撞上來,但現場這個路口,有禁止迴轉的標示,警方目前還在釐清他的肇事責任,還有在雲林,同樣有機車騎士和乘客被撞飛,騎車的63歲賴姓男子,和7歲的孫子,在路口被轎車撞飛,兩人翻滾了好幾圈倒在馬路上,男子關心孫子傷勢,卻始終爬不起,路人趕緊上前關心,斗六分局五組長蔡忠翰說:「騎士的部分是這個肩胛骨有受傷,乘客的部分呢身上有多處擦傷,生命沒有大礙。」事故發生在雲林斗六,當時賴姓男子載著孫子,疑似沒注意到號誌變換,通過路口被轎車撞飛,警方呼籲用路人經過路口,一定要遵守號誌,小心通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