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女員工夫染毒前科 警竟逼老闆辭退員工!?

鍾孟翰 陳堯棋 翁乾晃 報導  / 屏東縣

日前屏東縣枋寮分局一名員警,認出一間網拍店女員工的丈夫有毒品前科,竟然威脅老闆辭退女員工,有律師接獲求助,昨(29)日在臉書公布店內監視器畫面,痛批枋寮分局,先生有前科到底跟太太有什麼關係?由於這名涉案員警與店家談話過程中用詞不當,目前已遭到行政懲處,並加強教育訓練。

日前屏東縣枋寮鄉一間網拍店,一名警員認出女員工的丈夫有毒品前科,儘管當下搜身後沒搜到可疑物品,沒想到隔天警方懷疑店內有毒品交易,不只要調閱監視器畫面,竟然還威脅老闆要求辭退女員工,員警說:「他(女員工老公)有在做違法的,你如果繼續雇用她我會繼續來,對你們的生意不好。」

29日律師接獲求助,在臉書公布店內監視器畫面,並在內容寫下,先不論先生有前科到底跟太太有什麼關係好了,就算是員工本人有前科也不應該這樣阻礙更生人求職吧,影片曝光後外界輿論不斷。

屏東縣枋寮分局第二組組長林明鋒說:「本分局員警因案,前往該店家調閱監視影像畫面時,與店家談話過程中用詞不當,致當事人感受不佳,針對本分局員警言詞用詞不當部分,經予以行政懲處並加強員警教育訓練。」

雖然這名涉案員警已遭到行政懲處,但仍有不少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替店家和員工打抱不平,除了希望店家詢求法律途徑,也希望類似事件不要再發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