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衝浪遭捲外海 男趁風浪小游回岸獲救

張庭瑜 翁乾晃 報導  / 台東縣

受到強颱軒嵐諾外圍環流影響,東部下起間歇性雨勢,海岸風浪也逐漸增強,但還是友人到海邊衝浪,昨(1)日晚間6點多,4名遊客、2男2女前往台東基翬漁港下水衝浪,4人原本說好一起上岸,結果其中一人疑似因為風浪太大一度被捲到外海,同行友人趕緊報案,消防分隊獲報,立刻派出船艇和水上摩托車前往支援,甚至出動直升機協助搜救,幸好這名衝浪客趁著風浪變小,一口氣往岸邊游,人平安無事。

消防人員將男子從海中拉到岸邊,不久前這名男子,一度經歷生死關頭,1日晚間6點多,4名遊客、2男2女相約到台東基翬漁港下水衝浪,原本說好一起上岸,但一名31歲吳姓國小老師,疑似因風浪過大,一度被捲到外海。

消防分隊獲報後,派出船艇、水上摩托車支援,甚至出動直升機搜救,才發現在一片漆黑的海面上,男子奮力游上岸,男子獲救時,已經在海中花了近2個小時游泳,幸好這名衝浪客,自己就有救生員執照,趁著風浪變小,一口氣往岸邊游,最後也順利獲救。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