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颱風攪局 明潭萬人泳渡周日照常舉辦

林佳瑩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將在明(4)日登場,雖然碰上颱風來襲,但主辦單位評估後,決定照常舉辦,3日上午還有日月潭公開水域游泳錦標賽活動,吸引上千人參加,參賽者從朝霧碼頭出發,橫渡整個日月潭3000公尺,在伊達邵碼頭上岸,現場相當熱鬧。

日月潭沒風雨游泳錦標賽上千人參加,颱風天南投日月潭沒風沒雨,現場湧入大批民眾,通通是要來參加比賽,板子不要超過上面的白旗線,參賽者蓄勢待發。

哨音一吹,立槳競賽開始,大家全力衝刺努力滑,接著後頭還有,游泳錦標賽,參賽者聽到哨音,用自由式,奮力往前游,要從朝霧碼頭游到伊達邵碼頭,橫渡整個日月潭3000公尺,還有背著魚雷浮標的挑戰組,共1400多名參賽者,限時2個半小時內要游完,不受颱風影響。

3日上午,日月潭公開水域游泳錦標賽活動,吸引上千人參加,4日還有萬人泳渡活動,主辦單位評估颱風狀態後,決定照常舉辦,預計4日的萬人泳渡,有1669隊報名,共1萬8709人參加,其中包含外籍泳客286人,身障泳士180人,不過,颱風還沒走遠,南投縣府不敢大意,表示會在氣象局指導下,調整各項防颱因應準備。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