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襲! 宜蘭工地鷹架倒塌 砸碎警車玻璃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軒嵐諾颱風,在今(4)日凌晨,暴風圈觸及到台灣陸地,造成台灣各地都有災情傳出,宜蘭礁溪一棟外牆,正在整修的大樓鷹架,因為不敵強風,在4日凌晨2點多,被吹倒,還砸中路旁的警車,而颱風也讓新北市平溪區,出現落石,還有電線桿倒塌。光是新北就有上千戶停電,目前台電人員,也正在陸續搶修當中。

強風暴雨,宜蘭礁溪一棟,正在整修的大樓,鷹架不敵強風,不偏不倚的打在,路旁警車上,擋風玻璃當場,遭到砸破,鷹架也通通散落一地,風強雨驟,感受到颱風軒嵐諾的威力,清晨鷹架一倒,警方也立即用交通椎,拉起封鎖範圍警戒。

將鏡頭轉到新竹,軒嵐諾颱風也在這造成災情,北埔鄉山區道路,路面滿是泥濘,車子想開過也,相當困難,連人都寸步難行,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長夏文健,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長夏文健說:「現在我所在的位置是五峰大橋,我們看一下我們的水位。」

另一頭的五峰鄉,也發生落石坍方意外,溪水也暴漲,村長害怕發生危險,趕緊外出查看,提醒村民,嘉義再往南走,嘉義阿里山,台18線,66.2K路段,因為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邊坡巨樹,一樣不敵風雨侵擾,大樹硬生生倒下,所幸無人車傷亡,造成道路雙向交通阻斷,經過工程處全力搶修,目前已經恢復雙向通車。

新北市平溪區也出現,兩起落石意外,還有電線桿倒塌,台電人員到場處理,軒嵐諾颱風一夜肆虐,暴風圈觸及台灣陸地,雖然腳步逐漸遠離,提醒民眾,外出還是要小心,避免發生危險。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