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職棒的行前教育 U18小將出征世界盃

洪襲禹 鄭雅方 報導  / 新北市

這次U18中華隊,陣中有7名準職棒球員,在進入職業舞台之前,最後一次國際賽,也是一個表現的機會,被問到最想對決誰?大家幾乎口徑一致,表示「最想打美國和日本,反正強的都想對一遍,要好好測試自己的能耐。」

年輕的中華隊,挑戰U18世界盃連霸大業,為了提高訓練強度,也和中職二軍打過交流賽,而這次U18代表隊陣中,包含今年中職選秀第一輪的探花黃保羅、宋嘉翔、黃勇傳,還有第七指名的伍祐城等7人都是準職棒新鮮人,透過和二軍的交流賽,也算是提前來場震撼教育。

場上的霸氣輸人不輸陣,經過學長們的實戰洗禮,下一步挑戰世界盃,小將們膽量和經驗值都有所提升,想在世界盃對決誰,中華隊終結者伍祐城和強心臟打者黃劼希早就有假想敵,不害怕對決,反而期待「強的都打過一遍」,世界盃不單是為國爭光,更要累積經驗值,為未來的職棒挑戰累積能量。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