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跑車擦撞救護車! 衝上一旁人行道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發生救護車遭撞事故!上午九點左右,一輛正要去執勤的救護車,經過路口要左轉,與對向一輛跑車擦撞,跑車閃衝上人行道,救護車車體受損,幸好當時救護車上沒有載送病患,並沒有人受傷,警方對兩名駕駛酒測都是0,詳細肇事責任還要調查釐清。

救護車鳴笛開警報器,在執行勤務途中,經過路口要左轉,結果被撞了,路口監視器看到,當時是綠燈,黑色跑車從對向直行,這時救護車要左轉林森一路,黑車來不及閃,擦撞救護車後,衝到一旁人行道上,中正所所長張順凱說:「欲左轉而遭對向車輛,疑未禮讓而撞上。」

救護車前保險桿掉落,當時這輛救護車,車上沒載送病患,車禍沒人受傷,新興分隊長李雲吉說:「造成救護車車體損壞,所幸尚在出勤途中並未搭載病患,且現場的雙方無人員受傷。」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詳細事故原因還要釐清,警方也提醒,民眾在路上遇到救護消防警用車輛,鳴笛執勤時,務必停等禮讓,別一時搶快造成交通事故,也可能違反交通處罰條例被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