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角頭遭開9槍腳中彈 槍手攜槍棄彈自首

吳烈安 張春峰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發生角頭遭槍擊案,一名39歲的鄧姓男子,7日晚間,在虎尾一間當鋪前,當街對著剛下車的林姓當鋪老闆,開了9槍,造成對方腳部中彈,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事發後,鄧姓男子可能知道自己逃不掉,帶著槍枝到派出所,將剩下的5顆子彈丟到附近的花圃後,進入所內投案,雖然他供稱,2人是因為投資紅酒生意,有債務問題,但被開槍的林姓老闆有黑道背景,地方上勢力也不小,因此警方不排除2人還有其他的糾紛。

員警VS.鄧姓男子說:「這還有2顆這都你的嘛對不對(對)。」警方在派出所前的花圃中,找到了5發子彈,員警VS.鄧姓男子說:「都是你丟的嘛(對)。」子彈是這名穿白衣服,39歲的鄧姓男子丟的,他在7日晚間,到虎尾一間當鋪前,當街對著剛下車的當鋪老闆,連開9槍,造成對方腳部中彈。

目擊者說:「我在2樓是聽到4、5聲的聲音啦,因為我覺得好像不是鞭炮聲,因為他差不多半個小時之前,他有說人家跟他。」老闆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當時鄧姓男子開槍後,立刻離開現場,但後來可能知道,自己逃不掉,就帶著槍來到派出所,先將子彈先丟到一旁花圃中,再進入所內投案。

虎尾分局長廖志明說:「經初步了解嫌疑人被害人,疑似有生意的糾紛致心生不滿而開槍。」雖然男子供稱開槍的原因,是因為投資紅酒的債務問題,但由於被開槍的當鋪老闆,有黑道背景,地方上勢力不小,警方不排除,2人還有其他的糾紛,將會和深入調查,並釐清槍枝來源。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