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出遊潮! 遊客擠爆宜花觀光景點

張益鈞 張政慧 洪襲禹 葉玉娜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迎接連假第一天,許多民眾都起了一個大早出去玩,花蓮海洋公園,上午就已經突破1千人入園,民眾搶看海獅表演,紛紛拍照留下紀念,除此之外,宜蘭農場也很熱門,不少人一大早就來餵食可愛的水豚和梅花鹿,業者預估今天人潮會破3千人,達到疫情以來的巔峰。

水豚眼睛眨呀眨,頭上頂著3顆橘子,淡定的泡在水裡,模樣非常可愛,讓大小朋友都圍在旁邊狂拍照,還有民眾興奮的拿著樹葉,來餵食梅花鹿,玩得不亦樂乎。

遊客說:「因為我兒子很喜歡鹿,所以第2次帶他來這裡,到雪隧的那一段有塞(車),後來就還滿順暢。」中秋連假第一天,宜蘭的農場,一大早就擠滿了人,等待排隊入場,這個人潮比一般的假日還多上一倍,業者預估今(9)日一天會達到3千人次參觀,破疫情以來的最高紀錄。

農場業者范森貿說:「本來寒暑假之前,人就還滿多的,這疫情開始以來,中秋節的人數已經有達到巔峰了。」工作人員說:「我們巡警隊的模範生。」

另一邊在花蓮樂園也有,海獅坐在箱子上吃著零食,民眾看到海獅來,紛紛拿起手機拍照留下紀念,樂園一早也湧入超過1千名遊客,紛紛和吉祥物開心拍照,記者VS.民眾說:「從外地來花蓮玩的,住在哪裡?我們住基隆,想看最近抖音很火的那個美人魚。」大小朋友在公園裡玩水,和動物開心互動,把握連假到宜蘭花蓮遊玩,留下難忘的中秋回憶。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