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嗨唱變當街大亂鬥! 警出動快打壓制

劉奕君 李其庭 報導  / 新北市

很多人趁著中秋連續假期跟朋友相約唱歌聚餐,沒想到喝酒之後,情緒容易激動火氣也比較大,在新北市永和一早就傳出暴力案件,嫌犯一群人去KTV唱歌,結束後其中一人疑似發現有人坐在自己機車上,和對方發生口角衝突當街打了起來,甚至把被害人打趴在地上,警方出動快打把在場的幾十人通通帶回,而動手的四個人通通被依法移送。

中秋連假開打四打一警出動快打壓制送辦,疑機車被坐暴怒連假聚餐唱歌全變調,唱歌才剛出來,但這群人卻火氣很大,其中一人先伸手,推了另外一名女子的肩膀,就是這個動作,讓兩方直接在現場開打,穿紅色衣服的男子,從騎樓外被打到騎樓內,整個人被打到趴在地上,其他人也在旁邊叫囂,還有一名女子邊罵邊打,警方到場後,他們才冷靜下來。

警方喝斥,要所有人乖乖配合,中秋連假,新北市永和卻這麼不平靜,起因都只因為一輛機車,中正橋派出所副所長周俊緯說:「啟動快打將犯嫌,帶往派出所偵辦。」

機車車主趁著連假跟朋友喝酒唱歌,黃湯下肚情緒激動,看到有人坐在自己機車上,就和對方爆發口角衝突,目擊民眾說:「他們說很早就吵架了啦,十幾個年輕人都在那邊,警察都壓在那邊,他們都蹲在那邊等啦。」警方把幾十個人通通帶回派出所,一一釐清之後,把確認動手的林姓主嫌和共犯一共4人,依傷害妨害秩序依法送辦,原本的開心聚會,卻因為酒後衝動,讓中秋假期通通泡在警局。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