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酒駕多! 闖紅燈不停.警拔槍攔車

蔡孟峻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巡邏發現一名駕駛闖紅燈上前攔檢,男駕駛不停還連闖紅燈,最後警方趁這名駕駛停紅燈,拔槍上前攔車,駕駛還一度裝傻,酒測後確定有酒駕情況,警方查發現男子上周有酒駕被抓過,當場上銬外,還開出6張罰單,另外還有一名女駕駛,也因為開車搖搖晃晃被警方攔下,同樣是酒駕。

警方喝斥轎車駕駛下車,男子還持續裝傻,坐在駕駛座遲遲不下來,警方直接拔槍,男子或許嚇到了這才下車,一直不斷重覆問著「怎麼了」,原來他酒駕了,男子酒測值超過0.25,警方直接將他上銬逮捕,而這名男子先前不止酒駕,還一路違規,明明是紅燈,轎車直接闖過去,巡邏警車一路追逐,沒想到男子繼續,闖紅燈和紅燈右轉,幾個路口後才停了下來。

事件發生在高雄鼓山區昨(10)日凌晨,22歲莫姓男子不但酒駕還交通違規,最後警方開了6張罰單,高市警局龍華所副所長陳宏儒說:「對於自己闖紅燈違規行為,絲毫沒有意識到嚴重性。」

苓雅區也有民眾酒駕被抓,警方廣播要前面的賓士車停下,因為車輛搖搖晃晃實在危險,女子下車後酒氣撲鼻,還不斷語無倫次,這名48歲黃姓女子,9日凌晨3點多,喝了威士忌還開車上路,被警方攔下後,酒測值高達0.95,中秋連假不少人都會喝酒慶祝,但警方再三強調,飲酒別開車別心存僥倖酒駕,以免害人害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