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夜行車糾紛!大亂鬥砸車 摺凳卡引擎

高采葳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中秋夜瘋烤肉,但在內湖卻意外引發砸車糾紛!一名31歲鄭姓男子剛跟朋友烤完肉,開車回家路上和另一輛車發生擦撞,鄭姓男子聲稱第一時間以為沒事,所以就開車離開。事後卻莫名遭3輛車追趕,他開回原本烤肉的地點找友人求救,大批人馬直接上前包圍對方,還拿摺凳砸毀對方的車輛。

白色轎車好端端的開在路上,後方卻有3輛轎車一路緊追,白色轎車緊急左轉,3輛車也跟著急煞打方向燈,換個角度也能清楚看到,雙方在大街展開飛車追逐,白色轎車好不容易開到路邊,兩輛車直接從後方用力衝撞,下秒一群人拿著武器下車,但這時空中飛來好幾張板凳,這群黑衣男子發現情況不對趕緊逃離現場。

大批警力來到現場,黑色轎車車頭嚴重變形卡了一張摺疊椅,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仔細一看車門還有腳印,現場相當混亂。

原來今(11)日凌晨2點多,台北市內湖文德路,一名31歲鄭姓男子,剛和朋友烤完肉,準備開車回家,沒想到才剛過兩個紅綠燈,就不小心和另一輛黑色轎車發生擦撞,但他沒下車就直接開走,導致對方不滿以車追車,鄭姓男子嚇得開回烤肉地點,3名好友立刻衝出來猛砸助陣。

內湖分局文德派出所所長林柏齡說:「已帶回3人釐清相關案情,另一車駕駛刻意追車衝撞後逃離現場,目前正在積極查緝中。」儘管鄭姓男子說是因為行車糾紛,雙方才會發生衝突,但警方對於這說法有所保留,要等另一方人馬逮捕到案,才能釐清整起事發真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