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奇幻樂園曝光! 愛麗絲夢遊"蓮池潭"吸睛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個高雄剛曝光的「奇幻樂園」,觀光局打造夢幻風打卡亮點,以撲克牌旅程為主題,愛麗絲夢遊仙境現身「蓮池潭兒童公園」,讓民眾彷彿置身童話裡,園區內還有號稱,南台灣最長的30米溜索,也吸引許多小朋友來挑戰,這波連假,人潮不斷湧入,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歡迎來到奇幻樂園,進入撲克牌小屋,遇到衛兵紅心皇后,格子跳跳棋,好像身處童話裡,民眾說:「看我啊。」妹妹精心打扮,擺POSE,怎麼拍都可愛。

民眾說:「剛好這衣服買到了然後就來拍照了。」以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為藍圖,還有棒棒糖旋轉木馬和城堡,高雄這座剛曝光的打卡亮點,最近很夯。

民眾說:「我覺得很可愛很漂亮啊,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會來照啊。」在左營蓮池潭,這個兒童共融公園,這波連假,是不少民眾選擇來放鬆的景點,孩子們的嘻笑聲不斷,號稱南台灣最長的30米溜索,也吸引孩子們來挑戰。

民眾說:「我覺得不錯啊,就是比起以往的高雄市來講,已經多了很多景點可以去。」為了增加公園的多元性和豐富性,設計童話場景,帶領大小朋友,走進繽紛色彩的夢幻樂園,一起沉浸在,滿是童心的樂趣裡。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