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員警巡邏勤務 遭騎士追撞"彈飛"輕傷

孫慧娟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鼓山區警方上午執行巡邏職務,被一名女騎士從後方追撞擦撞,雙雙倒地摔車,女騎士右手肘挫傷、腰部撞傷,警員當下迅速反應運用「護身倒法」翻滾,因此只有手腳擦挫傷,還好雙方傷勢都不嚴重,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

路口發生車禍,女騎士倒地滑了出去,右手肘挫傷,受傷女騎士:「還好還好擦傷而已。」和女騎士擦撞的是一名48歲的蔡姓警員,擦撞瞬間人彈飛機車零件四散。

受傷警員:「遭撞警方沒事啦機車有點露油。」機車倒地漏油發不動,幸運的是人沒事。擦撞車禍發生在15日上午,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蔡姓警員巡邏途中,行經鼓山一路與萬壽路口時,被同方向煞車不及的女騎士,從後方撞上,當下雙方都摔車,女騎士手挫傷、腰部撞傷,員警當下迅速反應,運用「護身倒法」翻滾保護自己。

高雄新濱派出所長莊顯郎說:「(警員)因為轉彎遭後方機車擦撞,雙方都跌倒只有輕微擦傷。」還好雙方都沒有大礙,女騎士也對造成警方受傷,感到相當抱歉,至於詳細肇責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