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傳奇! 走過30餘載 統一戲院吹熄燈號

王美雅 謝育炘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岡山統一戲院,原本是岡山區唯一的電影院,隨著商圈轉移,加上「秀泰影城」插旗岡山,衝擊到戲院的經營,昨(15)日深夜,戲院在臉書宣布,「將營業到這個月25日,謝謝各位朋友,30多年來的支持」,消息一出,許多網友很不捨,因為這間戲院曾經陪伴許多岡山人,從童年走到中年,老戲院不敵新潮流也讓人惋惜。

熱映中的經典動畫片,讓不少影迷,最近都要上戲院買票觀看,現在看首輪院線片,全票一張約250到300元左右,但是高雄岡山這間戲院,號稱有全台最便宜的首輪票價,全票一張200元,只不過15日深夜戲院在臉書上宣布,9月25日是最後營業日,感謝各位朋友30多年來的支持。

消息讓很多民眾不捨紛紛留言,有人寫,謝謝你們連只有一位觀眾也準時放映,還有人說,感謝戲院從孩提時代的陪伴,當初200元2部院線片,是堪稱全國絕無僅有的創舉,民眾說:「疫情的關係加上其他問題就慢慢地走下坡,事實上在岡山來講,當時是很鼎盛的一個地方。」

岡山統一戲院,原本是岡山區唯一電影院,隨著商圈轉移,加上秀泰影城的開幕,讓戲院經營受到衝擊,選擇結束營業,來欣賞便宜影片的美好回憶,也將留存大家心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