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玉里春日國小校舍倒塌 Kolas Yotaka:天祐花蓮

花蓮玉里春日國小校舍倒塌 Kolas Yotaka:天祐花蓮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Kolas Yotaka 臉書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今(18)日下午2點44分,發生規模6.8地震,花蓮玉里傳出不少建物毀損的災情,就連春日國小內也出現校舍毀損、倒塌的狀況,對此,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Kolas Yotaka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請大家一起替玉里祈禱。」

圖片翻攝自 Kolas Yotaka 臉書
圖片翻攝自 Kolas Yotaka 臉書
 

Kolas Yotaka以「天佑玉里、天佑花蓮」為題發文,Kolas Yotaka表示,正在從花蓮趕回玉里的路上。這次大地震襲擊玉里,目前得知的消息,路毀、橋斷、建築物倒塌。

天佑花蓮提到,春日國小部分倒塌,「萬一今天是平日,無法想像國小學童的狀況」。花蓮地震多,老舊建物也多。玉里現在傷亡人數不明,假日恐怕還有很多觀光客,希望大家都能平安。

Kolas Yotaka表示,請大家一起替玉里祈禱。天災很可怕,也希望大家都要注意安全,小心後續的餘震。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