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完貨幫撿茄子! 騎士遭轎車高速撞飛亡

葉玉娜 王承義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一名騎士從菜市場送貨完準備回家,沒想到一路上看到滿地的茄子,當下他立刻停車走去對向車道,想要幫忙清理,沒想到卻被後方高速行駛的的轎車撞上,整個人噴飛了好幾公尺,當時巡邏警車剛好經過,立刻將人送醫還是回天乏術,肇事駕駛供稱,因為當下很暗加上視線死角,根本沒有看到人,沒想到騎士會因為撿茄子喪命。

深夜馬路上,騎士看到對向車道滿地茄子,立刻把機車停在分隔島,走下車慢慢清理,沒想到下一秒,直接被一輛高速行駛的轎車撞上,整個人飛到好幾公尺外,倒地不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搶救不治,肇事駕駛驚魂未定的坐在一旁,肇事駕駛說:「他就蹲在那邊撿啊,他如果摩托車轉過來一點的話,摩托車有燈我就會看到。」

事情發生在新北三重的集賢路和集英街口,這滿地的茄子和碎片,原來是因為當時正要去果菜市場送貨的貨車,不小心在路中央掉了一大箱蔬果,而剛送完貨準備回家的黎姓騎士,原本想幫忙清理,卻被後方車輛撞上。

實際回到事發現場,就會發現這裡車流量大車速也很快,附近店家也說,晚上的確視線不好,附近店家說:「那個送貨員(黎姓騎士)當場就送醫,那台車子已經衝上去安全島,這裡的路燈,尤其到冬天飄雨的時候路燈都很暗,根本你視線很模糊。」

一早警方也到現場勘查,而根據調查,肇事駕駛沒有酒駕,當時正要從菜市場下班回家,疑似因為有視線死角,才會不小心撞死人,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只是沒想到騎士只是幫忙撿茄子,會就此遇上死劫,也讓人不勝唏噓。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