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過彎車速快釀禍 騎士卡貨車後右腿骨折

鄭祐謙 鄭卉良 黃瑞麟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萬里區,昨(24)日晚上9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事故,當時一名施姓男騎士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轉彎不慎,直接衝撞路旁貨車,導致機車車頭卡在車底,警消獲報到場,將騎士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但貨車駕駛強調,當時他有開啟警示雙黃燈,突然聽見巨大聲響,自己也嚇了好大一跳。

白色大貨車停靠路旁,駕駛下車準備卸貨,沒想到下一秒,後方騎士閃避不及,迎面撞上貨車,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可以看到整輛機車,硬生生卡在貨車底下,車體零件散落一地,地板上還留有血跡,晚上怎麼會發生行車意外,陳姓貨車司機說:「嚇一跳啊要拿貨然後正要進去了嘛,我只聽到(引擎)很大聲,然後就(撞擊)一聲聽到,我這個門就整個甩到我的(手)。」貨車駕駛回想當下,還心有餘悸。

事情就發生在,24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萬里區,台二線44.6公里處,當時一名施姓男騎士,疑似因為車速過快,過彎不慎衝撞上路旁,冷凍櫃貨車,導致他右大腿開放性骨折,身體多處擦挫傷,金山分局交通分隊長吳曜臣說:「經救護人員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救治,詳細肇事原因待調查釐清當中。」

雙方都沒有酒駕,貨車駕駛更不斷強調,卸貨過程都有開啟,警示雙黃燈,當他打開冷凍櫃側門時,突然傳出巨響,到底怎麼會卡在車斗,還有待警方來做,進一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