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聯合婚禮浪漫登場 百對新人侯友宜證婚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2022新北聯合婚禮,今(25)日在淡水漁人碼頭浪漫登場,今年以「華麗婚紗」為主題,由新北市長侯友宜擔任證婚人,及主婚人,見證百對新人一起交換信物、步入紅毯,為了祝福新人成家,現場更抽出豐富獎品,讓新人喜上加喜,侯友宜也喊話,希望新人早日增產報國。

新郎新娘,盛裝打扮,攜手步上紅毯,2022新北聯合婚禮,在淡水漁人碼頭浪漫登場,百對新人,一同互訂終生,音樂響起,新人相擁跳舞,把婚禮帶入甜蜜高潮,並交換愛的信物。

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特別打上粉色領帶,擔任主婚人及證婚人,獻上最深祝福。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希望年輕的好朋友們,能夠即早結婚,尤其在這個年代,鼓勵大家能夠結婚能夠有下一代,幸福會更充滿洋溢。」

結婚是2個家族的事,新人應該善待彼此家人,他也鼓勵大家增產報國,市民擔心的公托、生育補助等,市府都會扛起責任做到好,減輕家長負擔。尤其今日參與的新人裡面,已有8對懷有愛的結晶,因此他也特別加碼,贈送價值萬元的彌月禮盒,希望民眾敢生敢養,落腳新北。

今年參加聯合婚禮的百對新人中,已有8對懷有愛的結晶,侯友宜特別加碼,給準爸媽及新生兒送上大禮。市府為鼓勵婚育,打造友善環境,讓市民都能歡喜生,快樂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