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孫騎車遭貨車追撞 嬤死.阿公孫重傷

陳建邦 孫慧娟 邱顯雄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番路鄉昨(25)日發生小貨車追撞機車意外!當時是阿公阿嬤騎車帶著6歲孫女外出,遭後方小貨車撞飛,阿嬤傷勢嚴重送醫不治,阿公頸椎損傷、孫女顱內出血,緊急開刀後在醫院觀察中,至於肇事原因是小貨車駕駛分心,還是其他原因釀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祖孫3人騎車外出遭撞,高姓阿公人躺靠在護欄上,而阿嬤已經沒意識倒在馬路上,一起外出的6歲女童頭部也受傷,救護人員緊急將3人送醫急救,車禍現場可以看到遭撞的機車,車頭、車身都有損傷,地面上也有刮痕,不難想像當時的撞擊力道,吊車人員VS.記者說:「(小貨車)撞到(機車)後可能還有往前推,對啊撞擊在那邊拖了20公尺有了,有有有差不多。」

死亡車禍發生在嘉義番路鄉,25日下午5點多,阿公騎車載著太太和6歲孫女出門,在潭情路上遭後方何姓女子駕駛,準備右轉的小貨車追撞,祖孫3人都倒地,雖然都有戴安全帽,不過瞬間撞擊造成阿嬤傷重送醫不治,騎車的阿公頸椎損傷緊急開刀,6歲女童頭部重創,顱內出血也緊急進行手術,所幸術後目前狀況穩定。

嘉義縣警局中埔分局長張明忠VS.記者說:「這路段工程是沒有問題,對工程是沒有什麼問題,所以是肇事者的一個分心,造成的意外嗎,初步研判應該是這樣。」警方表示騎車的阿公和,小貨車何姓女駕駛酒測值都是0,至於肇事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