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旬老婦凌晨徒步尋兒 背後藏大洋蔥

林宛瑩 蔡忠訓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8旬老婦凌晨徒步外出,走了2公里左右,來到彌陀區鹽埕大路,她在車陣中東張西望,民眾發現後,趕緊將她牽引到路旁更報警求助,事後老婦表示,自己是接到電話說兒子出了車禍,問問現場是否有人目擊車禍過程,不過經過了解後,其實她的兒子車禍早發生在多年前,近期不幸過世,老婦疑似是傷心過度,才會陷在回憶中!

當時8旬老婦,凌晨從永安家中,徒步走了2公里左右,來到彌陀區鹽埕大路,站在路旁東張西望,路人發現後先把她牽引到路旁,但婦人不斷詢問,是否有目擊兒子車禍意外過程,但事後了解其實背後藏洋蔥。

她的兒子,早在多年前就發生嚴重車禍,近期不幸過世,疑似傷心過度,才會陷在回憶裡,高雄市彌陀所長洪子棠說:「先將老婦護送返家,沒想到一問之下才得知,原來老婦兒子於多年前發生交通事故,早已離世一段時間。」

高雄市維新里長黃溪水說:「不敢讓她知道(過世)消息,現在都不知道只說大兒子在顧小兒子。」年邁的老婦彎著腰,不顧自己走不走得動,一心只想著找尋回憶中,受傷兒子的身影,看到這一幕,這也讓處理員警感到不捨,更了解母愛是有多麼偉大。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