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台七甲線搶通完畢 共撤離96車.297人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宜蘭連日豪雨不斷,導致台七甲線、台七線昨(16)日多處道路坍方、土石崩落,民眾受困動彈不得,公路總局連夜搶修,台七甲線在今天凌晨開放通行,共撤離96輛車、297人,目前縣府也會派搶修機具留守在路段,以防意外發生。

警消人員攔下經過的轎車,上前詢問車上的人數,後方小山貓努力清理路面,鏟起馬路上的碎石泥土,受尼莎颱風,和東北季風影響,宜蘭大同鄉台七線台七甲線,16日多處道路坍方,擋住往來交通,導致民眾受困動彈不得,公路總局獲報後,立刻前往現場,經過一夜搶修,在17日凌晨搶通台七甲線,開放小客車通行。

防災人員細心關懷每一輛經過的轎車,發放補給的糧食和用品,並提醒民眾要小心駕駛,截至17日凌晨一點,路段已經全數撤離完畢,共有小客車91輛機車一輛,中型巴士2輛大客車2輛,以及297位民眾,駕駛小心翼翼的開車,慢慢駛離道路回家,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由於雨勢隨時可能會增大,就怕會再發生坍方情形,提醒民眾非必要不要前往山區,縣府也會安排搶修機具在路段駐守,隨時掌握道路狀況,確保民眾的安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