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級路障?! 女開百萬新車撞凹好心疼

林佳瑩 張智鈞 報導  / 台中市

開車轉彎時可要特別注意,台中有一名女子日前開著剛買沒多久的新車,行經北屯區后庄3街一處巷子,右轉的時候,因此沒注意路旁住家搭建了水泥花圃,車子直接撞上去,導致右側車門撞到整個凹陷有刮痕,維修費用得花好幾十萬。建設局說,這個花圃已經占用道路,會通知屋主限期改善,否則可處3萬以上、10萬以下罰緩。

小巷子裡車子進進出出,駕駛開到這個轉彎處時,特別放慢速度,小心翼翼地過彎,因為右前方地上,有一個高約30公分的水泥花圃,一個沒注意,就會撞壞愛車,百萬名車車門被撞到板金凹陷,還有一條長長的刮痕,這讓車主好心疼,而她就是撞上這處水泥花圃,當事女駕駛說:「我就聽到卡卡卡我以為只是輕輕刮到,結果我整個門撞到螺絲釘到跑出來,兩個門全部都要換到我回去的時候我才發現。」

這一撞不得了,維修費用要二三十萬,女駕駛說,原本是要去找朋友,沒想到回家才發現車門撞壞了,當事女駕駛說:「我朋友跟我說她自己跟她婆婆,住在這裡這麼久的人都曾經在這裡撞過,就在這裡撞過的人不計其數。」

女駕駛控訴,這個水泥花圃,害很多人撞車,但住戶也有話要說,住戶說:「我門打開看,你這個人是打瞌睡還是怎麼樣車子怎麼開的,我幾十年都沒問題,你牆壁給我刮了...要粉刷耶。」住戶喊冤,說這個花圃已經有幾十年了,當地居民開到這處,都會特別注意,附近住戶說:「(聽說有人一直撞到嗎)很少耶,各人開車的問題了。」

台中市建設局養工處總工程司蔡孟奇說:「經查該花圃屬於固定式障礙物,市政府建設局將依相關規定,要求行為人限期改善。」建設局說,這個花圃已經占用道路,將通知屋主限期改善,否則可處3萬到10萬罰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