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國際餐酒嘉年華 周末河樂廣場盛大登場

劉漢生 張之晴 彭冠霖 報導  / 嘉義縣

台南國際餐酒嘉年華,周末在河樂廣場盛大舉行。現場集結了老字號、新品牌等50多家台南名店,要讓參加民眾一次就可以品嘗到台南最道地經典的美味。另外國境開放後,也從日本邀請5位世界級的調酒師,讓老饕們大呼過癮。

加入大量冰塊的威士忌,再倒入一定比例的蘇打水,就成了high ball ,是日本最受歡迎的威士忌喝法,由來自日本奈良的調酒師現場製作,民眾說:「good好喝。」

有了美酒也要有美食來搭配,油鍋裡烹調出酥脆炸雞,現烤的熱呼呼鬆餅,滿足老饕的味蕾,連續第2年舉辦的台南國際餐酒嘉年華,集合了台南老店新品牌等共50多個業者,搬出拿手好菜吸客,此外今年也邀請5位來自日本的世界級調酒師,準備了專屬於台南的酒單,打造全亞洲最大規模的餐酒美食展。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這個結合了非常好的,我們一些優質的餐飲業者都來參加。」不能喝酒的小朋友,也可以參加萬聖節活動,大人小孩可以擁有不同的快樂。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