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山風藝術季未演先轟動 宣傳片"笑果十足"

鍾孟翰 報導  / 屏東縣

2022屏東落山風藝術季,下個月4日,將在車城海口港正式登場,縣府「網紅模型娜」再度上陣拍宣傳片,現場風大到雨傘開花、麵飛得滿臉都是,自己人看到這一幕都笑翻了,而這回值得關注的還有荷蘭藝術家創作的仿生獸,作品藉由風力行走在沙灘上!

這真的沒在開玩笑,風就是這樣咻咻咻的狂吹,雨傘開花假髮飛走,想吃麵條也是「不可能」,屏東縣府員工說:「麻煩先講好,不然都聽不到哈哈哈。」犧牲色相,戴上哭臉的嬰兒面具,來拍宣傳影片,但風大成這樣,什麼狀況都上演了,影片還沒拍成,自己先笑到「併軌」。

為了宣傳2022屏東落山風藝術季,親自拍起搞笑宣傳片外,值得關注的就是它,在沙灘上奔騰,像真實生物一樣,令不少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這是「仿生獸」。

「仿生獸」出自荷蘭藝術家之手,它是結合藝術與科學的大型作品,只需要透過風力,就能夠行走自如,主操作師TimDenshire-Key說:「仿生獸出自藝術家THEOJAEN之手,作品會出現在荷蘭沙灘,是透過風力推動。」

屏東縣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鄞鳳蘭說:「仿生獸它就是要靠風行走,所以也稱為風行者,那我們特別請了6隻來到台灣,特別的是這是在全球商演裡面,第一次在沙灘演出。」仿生獸和縣府的宣傳片,讓大家知道落山風威力有多強勁外,也成功引發話題,達到宣傳效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