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工程挖破水管 近3萬戶用水受影響

屏東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種樹百里暨台電電桿地下化工程,今(31)日傳出,不慎挖損自來水管線意外,一度造成,東港、枋寮、新園、佳冬無水可用,獅子、枋山鄉部分停水,相關單位獲報,緊急冒雨搶修,才順利解決問題,目前以減壓方式供水,至於還有沒有其他管線遭毀損,有待明(1)日天亮後一一檢查!

外頭下起陣陣雨勢,工程人員穿起雨衣,手邊工作沒停下過,確認沒問題,進行灌漿動作,屏東自來水公司人員VS.記者說:「已經接好了,它本來是斷掉的,OKOK他們已經接好就恢復供水。」

31日晚間,這群人冒雨施工,就是因為稍早前傳出,挖損自來水管線意外,屏東種樹百里,暨台電電桿地下化工程,施工時在枋寮鄉中山路附近,傳出意外插曲,第一時間,造成東港、枋寮、新園、佳冬全部停水,獅子、枋山鄉部分停水,大概有將近3萬戶受到影響,屏東楓港工務段三工處副段長潘祥斌說:「有一些小管斷線(已經)完成修復,目前也恢復正常供水是減壓供水。」

屏東自來水公司屏東區處副處長李偉立說:「為求慎重我們明天(1),會在這邊再繼續開挖,看看是不是還有其他地方管線有受損,(這樣明天會停止供水嗎)不一定要看檢查情形,不過我們會先公告。」經過派員搶修後,目前已經通通恢復減壓供水,但為求慎重,後續也將派員持續檢查,看看還有沒有其他管線,遭到毀損。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